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省校人才战略合作座谈会举行
money.fjnet.cn 2013-08-06 08:30  严顺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5日,福建省与中国人民大学省校人才战略合作座谈会在榕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和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出席座谈会。

姜信治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陈雨露一行访闽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自今年初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共同推动协议落实,在扩大闽籍学生招生规模、推进干部教育培训、选拔引进优秀毕业生和建设社会实践基地等方面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人民大学不断加大对福建支持力度,充分发挥人文社会科学等领域的学科优势,在经济社会发展、金融体制改革、人才培训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为福建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陈雨露感谢福建省为中国人民大学搭建了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的良好平台,中国人民大学将进一步落实好协议内容,把福建作为理论联系实际、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基地,充分发挥省校合作优势,积极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