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发放全省首笔“城镇化建设贷款”
money.fjnet.cn 2013-07-30 1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南平市建行成功为建阳市西区生态城项目发放了全省首笔城镇化建设贷款7800万元。据悉,该贷款主要用于建阳市西区生态城涉及的征收、平整和复垦等土地综合整治建设以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建设。该笔贷款也是全市金融同业首笔以支持城镇化建设方式投放的,明确用以支持城镇化建设的贷款。

本次该行城镇化建设贷款所支持的建阳市西区生态城项目,位于建阳市中心城区西北部,该项目土地整治面积约5800亩,可出让土地3342亩,连续性总投资约20亿元,是目前武夷新区项目建设区的重要组团之一。

【相关阅读:建阳创建省级生态城市纪实】

“城镇化建设贷款”是建设银行向承担城镇化建设的企事业法人发放的用于城镇化建设的土地综合整治,安置房建设,新城区建设,旧城镇和旧厂房改造,产业园区建设,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的贷款。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