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三驾马车”强化主流客户市场营销
money.fjnet.cn 2013-07-26 08: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为加快公司业务经营转型步伐,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认真分析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多措并举狠抓主流客户市场拓展,着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优质客户群体的市场占比,取得良好效果。

一、实行名单制营销,提升营销针对性。通过收集泉州市优质客户情况,筛选分类,落实到具体的营销活动,切实加大营销力度,促进业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我行竞争力。

二、成立专门机构,加强服务工作。策划制定客户具体营销策略和工作措施,做到全过程、全产品营销;同时,充分发挥直接营销的优势,缩短业务流程,提高对市场信息反应的灵敏度,及时满足客户需求。

三、实行通报制度,推动营销进度。按月通报营销拓展情况,并及时掌握相关情况,尽快解决营销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开展劳动竞赛,以此调动营销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