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上半年福建省国税收入突破1000亿元
money.fjnet.cn 2013-07-22 08:26  周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通讯员 叶生成) 近日,记者从全省国税收入分析会上获悉,上半年,我省国税总收入突破千亿元大关,共组织收入1078.2亿元,同比增收79.8亿元,同比增长8.0%。扣除海关代征,国税部门组织税收收入863.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3.7%,同比增收91亿元,同比增长11.8%,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5.7个百分点。

今年初以来,国税系统大力推行税源专业化管理和税收风险防控,提升了税收收入的质量与效率;办税服务不断优化,出口退税电子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上半年共办理出口退(免)税340.5亿元,同比增退19.2亿元;“营改增”试点运行平稳,效应凸显。据初步测算,上半年“营改增”试点行业纳税人减轻税收负担约7.3亿元,非试点纳税人新增抵扣9.9亿元,促进了现代服务业和交通运输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