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完成第一宗无居民海岛使用权抵押登记
money.fjnet.cn 2013-07-19 08: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洪 通讯员 许嫣妮) 16日,省海洋与渔业厅完成连江洋屿无居民海岛使用权的抵押登记,成为全省第一个获得抵押登记的无居民海岛。

据悉,连江洋屿无居民海岛开发用途为观光旅游用岛,用岛面积为8.4327公顷,业主单位福建省明岛实业有限公司将其抵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抵押物包括无居民海岛使用权及建筑物和设施,抵押期限2年,实现贷款金额4000万元。

有关人士表示,连江洋屿无居民海岛使用权的成功抵押登记,将为福建省无居民海岛使用权的融资开辟新渠道,为无居民海岛的开发建设和保护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