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榕城今后三天气温将逐渐走高 闽南今天大雨
money.fjnet.cn 2013-07-19 06:57  蔡镇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蔡镇金 实习生 李晗晶)连日来,福州天气有点秋天的样子,上午凉风徐徐,午后虽热,却也不会感到太闷,下午过后,还有晚风送爽。这也多亏“苏力”与“西马仑”两场台风,狙击了副高,带来了降雨。不过,今后三天,榕城气温将逐渐走高,今明两天最高温31℃、33℃,后天将有35℃。

全省来看,今天,我省南部受台风“西马仑”影响,有强降雨,今天白天,漳州、厦门、泉州三市和龙岩南部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各市多云到阴有中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暴雨。过程雨量可达50~100毫米,局部150~200毫米。

今天夜间,龙岩、漳州、厦门、泉州四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