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面对成本上涨 看看福建企业都用哪些招
money.fjnet.cn 2013-07-05 07:19  欧阳进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欧阳进权)记者昨日获悉,省外经贸厅今年一项调查显示,面对成本上涨,省内外贸企业采取了不少措施和手段。

这项调查总共收集到了735家外贸企业的调查问卷,605家企业提出直接与客户协商产品价格,占82.31%。89.93%的企业通过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减少浪费,控制生产成本;76.33%的企业认为应该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而通过寻找原材料替代品的只有50.61%,压缩生产规模的只有27.07%,选择转移生产基地的只有18.64%。在众多措施中,企业认为,虽然提升产品附加值的难度比较大,但这样做更有助于自身发展。

责任编辑:邓宇虹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