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信香卡都市女性白皮书获奖
money.fjnet.cn 2013-07-03 0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银行家》杂志主办的“2013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结果出炉,中信银行香卡白皮书案例脱颖而出,荣获“十佳金融产品营销奖”。

作为女性专属的借记卡产品,2013年1月,中信香卡发布《柔韧的力量——2012年中国都市女性平衡与选择白皮书》,这是国内银行首次针对女性这一细分客户群发布调研成果,发布后即引发了媒体和业内的广泛热评。

本次荣膺《银行家》大奖,使得公众再度聚焦其发力女性消费市场的战略举措,创新的“她营销”模式也成为关注焦点。据了解,在获奖案例中,中信香卡是唯一聚焦女性细分市场的主题营销案例,特色鲜明,加之女性白皮书的国内首创性,从而让其从众多银行系产品、服务案例中脱颖而出。

中信银行推出了“两卡一金”客户策略,即香卡、信福年华卡和出国金融服务体系。作为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着力打造的特色服务,中信香卡在营销方面也强化了针对女性群体的特色活动。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