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保险市场打PM2.5概念
money.fjnet.cn 2013-06-28 07:00  欧阳进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欧阳进权) 近日,记者从保险市场获悉,一些险种打出了PM2.5概念。一些保险公司称,由于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等原因,现代人的患癌风险大大增加,为此,今年以来多家保险公司纷纷将原有的明星款重大疾病保险(简称重疾险)升级,在监管部门要求必须涵盖25种重大疾病的基础上增加保障范围。其中一家保险公司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不仅将保障的重大疾病病种翻了一倍达到40种,并且另外添加10种特种疾病。另一家大型保险公司新增8种“特定轻度重疾”,还有的把早期疾病也纳入理赔范围。福建市场还推出了专门用于癌症保障的防癌险,其中一款防癌险还第一次通过网络进行销售,打破了投保年龄和保障期间的年龄界限,60周岁以内都可以投保,保障终身。而过去很多重疾险只保到七八十周岁。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