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寻源拓泉大力促进个贷业务显成效
money.fjnet.cn 2013-06-21 1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加快转型创新步伐,加大个贷业务拓展力度,多策勤施,截至5月31日,个贷余额突破10亿元大关,有力推动行处持续稳健发展。

一、领导重视,积极组织部署。该行及时转变经营管理理念,积极调整个贷业务发展策略,做好组织推动,于年初做到“早布置,早发动”,对存量客户进行摸底营销,并与房地产商积极沟通,锁定优质楼盘,确保个贷资产质量;制订“一网点一楼盘”的营销策略,更好地推动个贷业务发展。

二、全员发动,内外联动营销。该行推行业务拓展劳动竞赛,进一步提高员工主动营销的积极性,部门与网点主动联接、密切配合,客户经理积极走访、联动营销,抢占市场份额,以“一户一案”的精细服务,灵活运用个人贷款产品,以优质的特色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三、加强学习,勇于承担责任。面对同业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局面,客户经理树立必胜信心,勇于挑战,积极通过各种培训和网络大学的学习平台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以高效服务,提高业务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推动个贷业务大力发展。

四、综合发力,加强组合营销。该行在做好住房按揭贷款的同时,注重全产品拓展进行综合营销,充分运用创新思维及灵活的营销技巧,积极启动“以客户引客户、以渠道换渠道、以资源换资源”的联动营销方式,同步营销工商银行各种优质产品,为行处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