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酒类抽查曝光11家企业
money.fjnet.cn 2013-06-14 07: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酒类产品质量抽查不合格企业名单

东南网6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邱也栩) 近日,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对我省企业生产的白酒、黄酒等酒类产品进行了抽查,共抽查全省115家企业生产的129批次样品,合格118批次,抽样批次合格率为91.5%。

经检验,有11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要求(详见附表)。其中,9批次产品固形物、总酸、酒精度、氨基酸态氮等品质指标未达标,主要原因是企业生产工艺控制不严,导致品质指标未达标;1批次产品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甜蜜素),主要原因是企业基酒原料进货查验把关不严;1批次产品菌落总数超标。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