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泉州工行创新业务走进千家万户
money.fjnet.cn 2013-06-13 1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情系民生,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勇于创新,多项便民惠民的特色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一、社会保障联名卡业务走进单位、社区、学校。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与泉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推出“社会保障卡联名卡”,为全市城镇职工发放牡丹社保贷记卡,为全市城镇居民、在校大学生发放牡丹社保灵通卡,实现了“两卡合一、一卡多用,资源共享、惠民便民”。该卡方便广大城镇居民进行医保联网结算,实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就诊“一卡通”。参保人激活启用该卡的金融功能后,除了享有工商银行借记卡、贷记卡存取款、转账、消费、理财等所有功能外,城镇居民凭该卡即可在医疗机构办理挂号就诊,享有先就诊后结算的方便,目前已基本完成110万张社保联名卡的发卡工作,深受老百姓的好评。

二、自助购买天然气业务走进千家万户,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便利。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与泉州市燃气公司合作开展银行卡转帐到燃气IC卡的业务系统,成功开发了自助购买天然气业务系统,成为全省首家开通在银行自助终端改造增加自助购买天然气业务。客户只需持工行银行卡(借记卡或贷记卡)、燃气IC卡在自助终端上进行自助绑定,只需持燃气IC卡就可以随时在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所有自助终端上进行购气,实现“一次绑定,即可购气”的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为那些每月抽时间到燃气公司营业厅柜台排队办理现金购气手续的客户带来福音。

通过以上联合发行社会保障联名卡、合作开发自助购气业务等便民措施,以及工商银行强大的网点、网络、自助设备优势,为老百姓提供完善的结算、理财等综合化金融服务;又促使社会保障联名卡启用率的快速提高,为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扩大创造新的发展空间,也为进一步提升工商银行良好品牌形象,产生更加深远的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