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三驾马车”构建投行业务发展新格局
money.fjnet.cn 2013-06-13 1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积极围绕拓展固融覆盖面、做大品牌投行收入,实现投行业务全面、深度、持续发展的工作思路,将转型创新作为业务发展的唯一出路,紧紧把握“泉州金改”给投行带来的业务机遇,在抓好固融、理财等重点业务同时,积极寻求投行品牌创新业务的突破。

一、在深入基层引导、协助业务营销的同时,注重捕捉符合办理固融业务信息,提高营销效果,通过固定资产支持融资业务,对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优质经营性资产未来经营所产生的持续稳定的现金流作为第一还款来源发放支持贷款,进一步助推全行信贷结构调整。

二、强化上下联动,积极推动大宗收益权理财业务的开展并收到积极成效,如某企业收费收益权理财业务将成为全省首笔民营BOT收益权项目、某公司保险债权投资项目将成为全省至今最大单金融资产业务,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省分行与泉州政府战略合作关系发挥重要作用。

三、泉州分行将在做好存量资产管理业务管理的同时,抓大不放小,继续积极寻求投行品牌创新业务的突破,不断加强双方信息沟通,建立联系机制,有效提升泉州乃至全省投行产品在市场中影响力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