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闽9家企业9批次速冻肉制品不合格
money.fjnet.cn 2013-06-08 09:54  邱泉盛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7日,省质监局通报2013年第一季度速冻食品抽查结果,抽样批次合格率为96.2%,有9家企业的9批次速冻肉制品不符合相关标准,涉及“喜锅”、“味霸红”、“圆之星”、“川记”等速冻食品品牌(详见表格)。

据悉,2013年第一季度,省质监局共抽查了全省220家企业生产的速冻水饺、速冻汤圆、速冻鱿鱼等速冻类产品239批次,合格230批次。

经检验,有9家企业的9批次速冻肉制品不符合相关标准。其中,4批次产品品质指标(酸价、过氧化值、挥发性盐基氮)不合格;3批次产品超范围使用着色剂(诱惑红、日落黄、柠檬黄);2批次产品微生物指标(菌落总数、霉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超标。

省质监局已责成当地质监部门对不合格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责任编辑:邓宇虹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