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产品推荐 > 正文

泰康人寿财富尊赢保险计划上市

2013-06-07 09:5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乔佳利  

    近期,泰康人寿一款创新性、全能型保险产品――“泰康财富尊赢保险计划”(以下简称“财富尊赢”)荣耀上市,该产品可以从不同层面满足客户对财富增值、养老规划、子女教育、资产传承和人身保障等五大方面的需求,为客户规划完美尊贵人生。

  快速领+保证领

  “快速领”是指客户投保财富尊赢后,从合同生效第二年开始即可领取生存类保险金;“保证领”是指如果被保险人生存,且符合条件,在交费期内每年可领取持续保险金;每五年领取特别保险金;在60周岁之前每年生存金领取额为保险金额的10%,60周岁至105周岁为保险金额的20%。如果被保险人在79周岁之前身故,则可以最多领取到4倍保险金额扣除已领取的生存保险金。

  年金、分红高给付,加速财富增值

  财富尊赢为客户提供“万能账户”和“分红账户”两种财富增值账户。该产品除生存金自动进入万能帐户,为客户复利计息外,产品如果有分红也默认直接进入万能账户,进一步加快资金增值速度,提升产品收益,让客户更全面的分享公司投资经营成果。泰康人寿投资经营优势明显,综合投资收益率连续十年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泰康人寿于2008年及2010年向所有分红险客户派发了特别红利,而自2001年在国内率先推出分红型保险产品以来,已有逾1000万分红险客户分享了泰康人寿的投资硕果。

  功能更全面、保障更贴心

  保险的核心功能是保障,财富尊赢计划提供了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或意外高残豁免保险费功能,同时该产品还可附加定期寿险和重大疾病保险,真正做到理财、养老、保障全方位呵护。因此,财富尊赢为客户家庭规划的是孩子成才的教育金,青年创业的赞助金,美满婚姻的婚嫁金,幸福生活休闲金,尊严体面养老金以及财富三代传承金。对于很多高端客户而言,既能保证财富稳妥传给孩子,又能让资金变成一生源源不断的现金流,且还能避免资金被无计划地挥霍,正契合了富裕阶层对于财富传承的最大需求

  直接对接泰康养老社区,富足而退安享晚年

  客户如果购买泰康财富尊赢产品达到相关规定的标准金额,便可获得《泰康人寿保险客户入住养老社区确认函(自选计划版)》, 该“确认函”为客户提供泰康养老社区入住权,以及用保险金支付养老社区费用的途径。这样,泰康财富尊赢产品便和泰康养老社区实现了直接对接。财富尊赢和养老社区创造性的结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涵盖养老财务规划与养老生活安排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财富尊赢,不仅帮客户完美规划养老生活,还帮助客户真正实现“富足而退”的人生理想。泰康创建养老社区,打造“终身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新型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让老年人享有快乐优雅有尊严的幸福老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