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三全馒头保质期内发霉 消费者称买来就放冷冻室
money.fjnet.cn 2013-05-31 09: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发霉的三全馒头

 

发霉的三全馒头

 

    5月29日,新浪微博实名认证为北京市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的高先生,在微博上投诉其购买的三全馒头保质期内发霉变质。

    记者就此事致电三全公司,客服人员称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29日一早,高先生发微博称,"(三全馒头)买来就放冷冻室内,今早本想开始学着吃馒头,打开的时候就发现变质了,这下被恶心坏了。出厂日期也才三月底,包装上不是说(保质期)1年么"。高先生还在微博中展示了数张变质馒头的照片,多个馒头上有不同程度的蓝色斑点,从表面特征看的确有发霉变质的迹象。

    针对此事,三全食品的认证微博对上述消费者的问题进行了回应,称根据消费者描述初步判断是由于产品在周转、卖场储存中出现了脱冷的情况,或者有消费者有意购买并拿取了产品,但最终可能并未购买且也未将产品放置回冰柜中,时间稍长导致产品出现解冻、发霉、胀包的现象。请消费者保存好相关产品包装及生产批号,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处理。

    不久前,北京晨报曾曝光北京一消费者在超市买到发霉三全水饺,三全公司称,初步判定产品霉变可能是超市方在运输或储存中引起升温所致,而非产品质量问题。后超市对同批次三全水饺进行了下架处理。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