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城运会筹备工作全面推进
money.fjnet.cn 2013-03-29 1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城运会筹备工作全面推进

福州市昨召开动员会,提出奋战600天,重点推进海峡奥体中心、地铁1号线等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卢雅) 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2015年在我省举行,主会场设在福州市,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全面推进。28日,福州市召开动员会,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出席。

福州市把承办城运会作为提升城市建设水平的契机。当前,各项筹办工作有序推进,尤其是筹备工作机构建立并投入运行,场馆建设改造启动实施,计划新建的10个体育馆和1个运动员村,计划改造提升的5个体育场馆,以及城市环境整治、路网建设等也在加快推进,力争2至3年内从根本上改变福州城市面貌。

动员会上,福州市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奋战600天,重点推进城运会比赛主场馆海峡奥体中心项目建设、地铁1号线建设、中心城区通向海峡奥体中心周边的交通改造、南台岛内河整治、福湾片区城中村改造、飞凤山奥体公园建设,以及城市主要出入口、重要景观节点绿化廊道建设,花化工程实施,沿街立面改造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