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春节沪上黄金销售大幅增长 专家提醒金价或走低
money.fjnet.cn 2013-02-17 10:27   来源: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黄金热卖!周大福营业员对黄金旺销颇感意外:“20克的投资金条,春节前就被抢光了。”而老凤祥同样感受到这份市场热情:“我们已经连续好几天加班加点了。”春节7天长假,沪上不少金店的黄金类产品销售额比节前出现了大幅增长。

7天长假下来,中国黄金投资金条的销售额比去年春节翻了一番。老凤祥在促销的同时,力推新品。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京羊设计的“佳缘双喜婚庆金条”借助情人节元素销量迅猛提升。与去年同期相比,老凤祥所有产品的销售额增长20%以上,其中黄金类产品销售额增长30%以上。

看涨金价,使得消费者更青睐投资类金条。周大福金条柜台的销售员告诉记者:“20克的投资金条早卖完了,春节期间店内仍人声鼎沸,连付钱都要排队。”国际金价的下跌,也是引发投资金条热卖的因素之一。春节长假期间,国际市场受到美元维持强势震荡影响,国际黄金价格下挫明显。

目前,投资类金条的价格为335元/克,千足金的价格为418元/克,不少投资者认为前期的金价下跌,迎来了抄底机会。有专家提醒,从技术层面上看,近期金价可能还会继续走低,但幅度不会很大,但目前确是较好的中长期战略做多价位。(记者 李蕾)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