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黄金及贵金属牛市仍将持续
money.fjnet.cn 2012-11-19 09:36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也许有投资者会问,现在经济低迷,金价已涨了不少,投资黄金还靠谱吗?

其实长期来看,在通胀威胁下,金价的走势持续向上是大概率事件,黄金优越的避险特征会得到很好发挥。在全球经济危机不断和宽松难改的背景下,黄金是少数大方向较明确的投资品种之一。受美联储QE3影响,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黄金及贵金属投资的牛市还会延续,市场长期走势依然向好。同时,目前世界及美国经济疲软,为促进制造业的复苏,美联储维持弱势美元政策,这一政策或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得以延续,弱势美元将助推黄金及贵金属价格持续攀升。

专业人士分析,中国也很可能面临比前期更大规模的货币量化宽松。近期,多个地方经济发展规划相继获得国家批复。随着国内货币投放量的逐步加大,对黄金的投资需求也必将不断增加。

与其他黄金类主题基金不同,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基金还将白银、铂金、钯金等其他贵重金属纳入投资范围,综合考虑多方面投资因素,主动把握不同品种长期价格趋势和短期市场波动,力争基金收益率超越同期黄金价格走势。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基金近期表现突出,今年以来截至9月28日其基金净值大涨11.98%,在同类基金中一马当先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