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欧美多项经济数据低迷 黄金价格承压下挫
money.fjnet.cn 2012-11-16 10:27   来源:黄金宝    我来说两句

  黄金价格周四(11月15日)纽约时段价格下跌,并跌至日内低点,因为美国公布较差的经济数据,黄金市场遭遇投资者获利了结,以及突破跟进的抛盘。

  北京时间02:15,现货黄金下跌0.77%,报1713.30美元/盎司;COMEX 12月期金下跌0.96%,报1713.50美元/盎司。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受到桑迪飓风影响,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跳涨,远超预期,触及4月30日当周以来的新高,单周增幅更是创下了2005年9月10日当周以来的最高水平。

  数据显示,美国11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7.8万人,至43.9万人,预期为37.5万。美国劳工部官员称,在桑迪飓风过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主要在中、北部亚特兰大地区显著走高。

  美国费城联储(Philadelphia Fed)周四发布报告称,该辖区内11月份制造业活动意外陷入萎缩,称主要因飓风“桑迪”的后续影响对制造业构成打压。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856.368,-7.48,-0.87%)为-10.7,预期为2.0,10月份为5.7。

  美国纽约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周四公布的制造业调查报告显示,美国11月制造业活动持续萎缩,为连续第4个月处于萎缩状态。

  数据显示,美国1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从上月的-6.16小幅升至-5.22。尽管11月数据有所改善,但仍处在低于零的负值领域,意味着制造业活动连续第4个月出现萎缩。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