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甘肃第一大金矿建成投产
money.fjnet.cn 2012-10-10 16:11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安会珍 通讯员倪金合) 日前,从甘肃省传来喜讯,甘肃省合作市早子沟金矿有限责任公司2000t/d选厂历时两年的建设正式完工。这标志着甘肃省采选规模最大、生产工艺领先的第一大金矿正式建成投产。

早子沟金矿位于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区西面的早子沟上游,距合作市区约11公里,矿区面积2.5平方公里,平均海拔3270米。2009年,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贯彻甘肃省优势资源转换战略,全面参与甘南地区黄金资源整合开发,与甘肃省地矿局三勘院、甘南州矿管局、合作市政府共同组建了早子沟金矿。

公司重组三年来,企业始终把找矿探矿作为第一要务,累计投入探矿资金达1.3亿元,投入钻探工程7.2万米,施工坑探工程3.2万米,地质探矿取得巨大成果。现已探明黄金金属量超过了80吨,矿床最高品位达到了80克/吨,其中给孔ZK8511共探获18层矿体,品位高达13.58克/吨,预计早子沟金矿年内探获储量有望突破百吨大关,成为名副其实的甘肃第一大矿。

责任编辑:editor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