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将至,大家都为自己的长假做出各种休闲出行计划。在悠闲的长假期间,除了玩乐和消费,您是否也为自己拟定了一份理财的计划呢?如何在这一段时间里既收获了惬意地享受又能让钱袋鼓起来呢?且看我们特邀的担任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鼓楼支行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的美女理财师张幼娴女士量身打造的长假理财计划。

国庆长假休闲不忘理财 让手头闲钱转起来

money.fjnet.cn 2012-09-26 1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案例:李小姐是一位单身白领,目前供职于一家外企,平时经常加班,工作压力非常大,眼见着今年的中秋和国庆假期就将来临,她想借着黄金周的机会给自己安排一次旅游,拉上三两个好友一起尽情放松,调节紧张的压力。李小姐每月工资不菲,再加上奖金等每月税后收入近万元,打拼了这几年存下大约20万元的积蓄,一直投放在股市里。长期将至,她希望能够一边享受旅游一边轻松理财。

问题一:长假期间的李小姐在出行时的旅游消费中有哪些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呢?(信用卡使用、旅游保险等)

问题二:在长假期间如何合理布局短期理财获取更多收益,有什么推荐的理财方案?

李小姐,外企白领,“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时间让李小姐感觉生活透不过气了!十一将至,精神“压力山大”的李小姐想调节紧张的情绪,放松心情,准备七天香港游,三两好友,打包行李,感觉一切就绪,就等十一长假的来临。不过,在做准备工作的同时,李小姐却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一份重要的旅行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