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第八届海峡旅博会开幕 两岸四地推动海峡旅游
money.fjnet.cn 2012-09-07 09:11   来源: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第八届海峡旅博会开幕 两岸四地推动海峡旅游

苏树林开幕致辞

●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苏树林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旅博会推出招商项目超200个,招商金额超1000亿元

海峡导报(微博)9月7日讯 (记者 燕子 詹文/文 黄少毅 吴晓平/图)昨晚,由国家旅游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福建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春兰,海峡旅游博览会组委会主任、福建省省长苏树林,海峡旅游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以及两岸四地、新加坡、日本等地的旅游业者近500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本届旅博会将从当日起延续到11日。两岸四地旅游业界将围绕“海峡旅游 合作共赢”主题,联手举行一系列旅游精品会展、旅游项目投资洽谈、研讨会等活动,全力打造环海峡旅游圈。

苏树林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旅游是朝阳产业,旅博会是推进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过去7届旅博会,共在福建推进形成了245个旅游项目,投资1100多亿元,为海峡两岸旅游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杜江表示,在各界支持下,旅博会的内涵不断丰富、规模不断扩展、影响不断提升,已经成为两岸四地旅游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旅博会更强调面对公众,展示旅游新型业态,创新旅游营销模式,深化旅游企业合作,希望两岸四地一起推动海峡旅游健康有序发展。

香港旅游发展局大中华区域总监叶贞德:游遍两岸四地 领略中华文化

旅博会已经成为两岸四地旅游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香港绝不会缺席。香港近年来的旅游人潮有目共睹,但我们希望发展一些高端项目,比如邮轮产业就能与厦门、台湾连接和沟通。其实两岸四地的旅游合作,不仅应该是互送游客,而要进行整合,两岸四地各有千秋,都领略过了,才算体验到了完整的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