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奥运】乒乓球 双线飘红进决赛
money.fjnet.cn 2012-08-07 17:21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昨晚,乒乓球比赛结束了男团女团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双双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韩国队,决赛中她们将与淘汰了新加坡队的日本队争冠。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面对德国队小遇挫折,张继科以1:3不敌波尔,但其他几场均顺利过关,最终中国队以3:1淘汰德国队,晋级决赛。

在男团比赛中,率先出场的马龙以3:1战胜奥恰洛夫,为中国队拿下首分。随后,在张继科与波尔上演的重头戏中,张继科在11:8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波尔连下3局,德国队将大比分扳成1:1。第三场双打,王皓/张继科又以10:12先输给波尔/斯特格尔一局。关键时刻,王皓/张继科稳住情绪,以11:8、11:5和11:5连扳3局胜出。第四场,马龙没有手软,以3:0轻松战胜斯特格尔,为中国男团锁定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editor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