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深入社区举办“世茂外滩社区健康月”公益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7-30 15: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为配合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中信相约,七元观影”活动,加强与网点周边社区的联动,日前,中信银行福州万达支行携手信诚人寿和国医堂专家举办了“世茂外滩社区健康月”公益活动,吸引了60余名社区业主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特邀福州国医堂专业医师为广大业主开展“健康与膳食”讲座,通过介绍养生知识,分享养生食谱,并现场把脉会诊,引起社区业主们的积极互动。同时,该行认真分析了世茂外滩社区客户特点及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知识宣传,包括居家金融服务、代缴费业务、保险箱业务以及各种理财计划等,收到了客户的一致暂时,并获取多位潜在客户发展成为该行的高端零售客户。

据了解,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已多次开展金融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积极开展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并开办多次中医养生、健康饮食等公益讲座,收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