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外汇 > 正文
欧元先生:不猜底 也不要摸顶
money.fjnet.cn 2012-07-24 16:36   来源:金融界    我来说两句

昨天欧元承接上周跌势,破掉上周以来的支撑12150开盘,最低直达12070附近,于美国盘时间出现反弹。美元指数一度突破84关口后出现回调震荡。黄金依然在三角形区域内运行,全天呈再一次探底回升格局。

欧美:

欧美终于接近12000了,回想13000好像就在昨天,想不到这么快就到12000的区间了。这里先说一下,这么大一个整数关口不会说破就破的,肯定会上下几次才能搞定。所以抄底也好,追空也好,短线获利速逃。平仓钱到帐号上才是里的,浮盈都是浮云啊。另外,大家不妨参考一下年初13000时的情况,或许对眼下的行情有所帮助。

澳美:

一直说澳美的单边性很强,说着人家就从430跌到了250,才多少个小时啊。做它比做欧美强多了。眼下人家好像又要从支撑处反弹了。但欧美12170是第一层阻力,12220是第二层。估计澳美也就横个几天就会完成他的这一波下跌,最终可能要到12180左右才能站稳,届时或出现转向,或出现破位。

黄金白银:

黄金三角形越来越明显了,这三角形还有点等腰三角形的架势,山雨欲来啊。黄金和白银都横了一周了,本周就算再横,波幅也会变大。真正行情可能要在8月初出现,无论是哪个方向,都将是惊天动地的。目前以黄金来说,上方1600-1610一线是做多压力,下方1550-1560一线是做空阻力。这两边哪边先出现15元以上的突破,方向就往哪边。个人感觉应该是往下的可能性较大。大胆的预测是,如果下周黄金不先下去而慢慢横到通道边上,到时就算突破1600,也要在高位放空。当然,如果出现连续多天的中阳(20元以上的K线),则另当别论。但回看白银却又不一样,26一线的支撑非常明显,下降三角形啊,一旦26元支撑被破,将倒水式爆跌来临。总得来说,低位横盘说好做不好做,跟着策略慢慢摸吧。

责任编辑:实习生:康秋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