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伯南克未暗示QE3 黄金期货收盘微跌
money.fjnet.cn 2012-07-18 09:15   来源:汇通网    我来说两句

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黄金(1585.00,-4.50,-0.28%)期货周二(7月17日)收盘微幅下滑,盘中走出一波触底反弹行情。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的半年度证词未能给市场带来有关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前景的指引。

媒体初步数据显示,期金周二成交量略高于13万手,与其30日均值基本一致,该成交量两周以来仅有一个交易日高于30日均值。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二向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作半年一次的“致国会货币政策报告”,他表示,美联储依然准备在合适的时候采取措施刺激经济,以帮助其更强劲复苏。

分析师称,伯南克在讲话中对于美联储是否会在7月31日-8月1日的会议上宣布采取新一轮的量化宽松政策(QE3)呈中立态度。

该分析师表示,在伯南克对于经济的描述中,有微妙的变化,这提升了QE3的预期,尤其是对于3月来就业增长放缓的描述。伯南克在此前的证词中一直将疲软的数据归咎于季调措施和暖冬,但此次,他表示,这只能作为就业疲软的一部分原因。

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盘下跌2.10美元,跌幅0.13%,报1,588.50美元/盎司。COMEX期金于2011年9月6日触及纪录高位1,923.70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实习生:康秋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