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精明财女第一步:7招精简消费法
money.fjnet.cn 2012-05-31 08:35   来源:msn    我来说两句

  简单来说,精简消费法就是缩减不必要的开支、寻找其他资源代替以往的昂贵物资等。总之,就是用一种健康简约的方式在保证享受生活的基础上,达到理财目的。你会发现,这样做不但理财变得简单易行,更多时候只是举手之劳,而且以往被忽略的许多生活细节乐趣又重新被发现,理财能让你更认真的对待人生。

  1、徒步和公共交通工具是最环保的出行选择,也大大节省了燃油费。

  如今放眼望去,道路上的私家车遍地横行。持续了几年的私人出行风潮渐渐消退,现在交通工具的选择又重新回归到最原始的徒步和公共交通工具上。选择这种方式出行,在油价几经高涨的趋势下,无疑能大大节省燃油费,并且再也不必担心为泊车和停车收费而斤斤计较。徒步和公共交通能让你和这个城市的接触更亲密,仔细思考一下,对你而言什么更重要,物质财富还是生活享受?健康出行,不仅让你的理财规划更完整,还能让生活变得亲切随性充满新鲜氧气。

责任编辑:陈项

精明财女第一步:7招精简消费法

简单来说,精简消费法就是缩减不必要的开支、寻找其他资源代替以往的昂贵物资等。总之,就是用一种健康简约的方式在保证享受生活的基础上,达到理财目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