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俏管家巧理财 > 正文
2招准备养老金,做最有远见的家庭理财计划!
money.fjnet.cn 2012-05-30 08:56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养老金可不是一个遥遥无期远在天边的概念,它与你现在的行为息息相关。一旦到了晚年,人的社会生产活动逐渐减少,生活舞台从工作慢慢过度到家庭和自己身上,创造财富的行为也随之转变成为消耗财富。如果提前没有足够的资金储备用于支付每个月持续的日常生活,和进行滚雪球一样钱生钱的投资行为,日子就会逐渐入不敷出,陷入过了今天没明天的悲惨灾难中。这可不是开玩笑,在当前物价上涨迅速、通货膨胀加剧、医药费激增是许多老年人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原来准备的养老金很有可能不够……

  毫无疑问,你一定希望拥有一个安枕无忧的晚年生活,对不对?即使肌肤已经青春不再,头发变得花白斑驳,可你还是希望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快乐的老太太,可以和一家人其乐融融毫无后顾之忧的生活在一起;没有工作的时候,有足够的精力把未完成的梦想拿出来认真努力实现,争取让自己的人生不留白……可所有这些打算,都需要有足够稳定的经济基础做支撑,不然老了也不得闲仍然需要艰苦奋斗。所以从现在开始积极准备养老金,这是晚年生活安全感和幸福感的有力来源,是最有预见性的家庭理财计划!

责任编辑:陈项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