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用友获2012年中国自主创新杰出贡献奖
money.fjnet.cn 2012-05-29 10:3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近日,以“科技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科技创新发展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重要论坛,对中国自主创新的企业进行了表彰,用友获得“2012'中国自主创新杰出贡献奖”。

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创新是最重要的支撑。当前中国面临升级和经济结构的调整,自主创新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科技研发、产业结构调整、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新产品开发能力和品牌创建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用友高级副总裁郑雨林在演讲

责任编辑:editor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

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