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响应西部开发 康王谢娜助学献爱西安
money.fjnet.cn 2012-05-28 17:31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西安站火爆开启。据悉,该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覆盖大半个中国,此次走进西北也为活动走遍中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康王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成行西安,有诸多方面考虑,一方面响应国家西部开发的号召,为西北的教育事业贡献康王的力量;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西安站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康王,并将康王关爱大众的品牌理念进行更广泛的传播;最重要的是为一些品学兼优但经济苦难的学生真正减轻经济上的负担,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活动现场,滇虹药业代表与谢娜共同为5名贫困生颁发助学金,随后在标志着爱心助学之旅植根全国的“爱心树”上签名,并一同合影留念。滇虹药业代表现场表示:关爱大众健康、关注大众生活是康王一贯秉承的品牌理念,作为OTC行业的领军品牌,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更希望能引起更多企业的关注,扩大公益的影响。作为康王而言,爱心助学公益之旅仅仅是康王公益事业的一部分,未来对公益事业的投入还将继续增加,“无头屑公交”概念则是下一步的重点。

责任编辑:editor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

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