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做个会赚钱的财智轻熟女:找对目的再投资!
money.fjnet.cn 2012-05-25 09:08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在理财领域中,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和投资方式难免让人眼花缭乱,“合理投资”在大多数情况下仅仅是一句善意提醒,要想真正找到兴趣所在并能发挥自己的专长优势,最大化提高财富积累水平,将投资事业做得井井有条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投资一定要“有目的”

  在投资前一定要先将目的想清楚,譬如:这项投资计划是为退休养老储备、还是结婚基金、孩子教育基金等。确定目的之后,预估所需的基础数额,根据收入水平和消费习惯,制定合理可行的投资或存储计划。在执行过程种,也要克服懒惰习惯,按照计划持之以恒的进行,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常有投资者,投资之初是为了用作买房基金,不过才存了半年,看到推出的新型汽车,爱不释手,就中途变卦,将买房基金拿去买车,中断了投资计划使得理财永远都功亏一篑。

  有一位十分保守的投资人,以往资金全部都放在银行定存,对其他新兴的理财方式知之甚少。一次到银行转换定存单时,经不住银行经理口吐莲花的游说,头晕脑胀后拿出部分存款进行股票投资。二个月后接到对账单,这位投资人发现亏损了5%,立刻陷入极端忧郁,短时间内暴瘦七、八公斤。没有目的性的盲目投资,盈亏难以保证之余,不仅无法形成长远稳定的收益模式,还很容易造成亏损甚至影响今后正确理财观念的养成。

责任编辑:陈项

女性理财指导:黄金投资入门必知

相对于股票、基金、等理财产品,黄金算得上操作简单又稳健保险的品种。再加上通货膨胀形势严峻,要把经济基础建筑的牢靠稳固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