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999感冒灵颗粒:预防流感冲剂吸收更安全
money.fjnet.cn 2012-05-24 16:56   来源:TOM    我来说两句

流感重在预防。由于流感尚无特效治疗药物,人群对流感病毒普遍易感,因此在流感多发季节尤需做好预防流感工作。随着市民预防流感意识加强,一些预防流感的药品销量开始增加。专家提醒,预防流感不要走入误区,面对流感不要恐慌,更不用过分紧张也不用自行乱吃药,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此外,平时要做好卫生保健,才能更好达到预防流感的目的。

点击查看原图

药房:预防流感药品药材卖得欢

“5月中旬以来,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治疗感冒类的药品销量一直很好。以前感冒药一天最多卖三四大盒,现在每天翻了差不多2倍。”昨日,深南东路一家药店工作人员说,人们预防流感意识增强后,药店一个显著特点就是,抗感冒药、增强抵抗力的药销量相应增加。

昨日,记者还走访了位于和平路、宝安南路几家药店,多种抗病毒药和冲剂都被摆在显著位置。正在挑选预防流感药物的市民游女士买了3盒抗病毒冲剂,她说,“预防流感不可掉以轻心,喝点预防流感的药汤防患于未然”。游女士说她周围很多同事也在购买预防流感药剂。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