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金龙精密 把握产业政策打造百年金龙
money.fjnet.cn 2012-05-24 15:0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良好的产业政策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至关重要,它不但为企业指明了前进方向,还可以为企业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金龙铜管,积极用好产业政策,打造百年金龙。

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精密铜管领域的领军企业,是一家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精密铜管生产厂家和最具实力的科研开发创新基地。作为世界最大的精密铜管制造企业,主导产品为高精度光面铜管、高效内螺纹铜管、高效外翅片铜管、铜覆塑管、铜合金管、铜毛细管、铜管组件等系列产品, 涵盖了空调制冷、建筑供水、海水淡化、海洋工业、船舶制造、医疗设施、太阳能利用、计算机散热、移动通信、电子仪表及电磁微波技术等领域。引领行业产品的高效节能及管材低碳环保的技术进步,以高质量,高科技、高标准,焕发着铜管制造加工行业的生命力。

国家发改委于2011年发布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中,将“耐蚀热交换器用铜合金材料”列为有色金属“鼓励类”项目;《有色金属工业长期科技发展规划(2006——2020)》指出,铜加工行业要重点发展高精度、高性能的铜加工产品;2009 2 25 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有色金属产业振兴规划,会议认为推进有色金属产业调整和振兴,要以保证产业平稳发展为主线,以控制总量、淘汰落后、技术改造、企业重组为重点,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国家产业政策积极鼓励精密铜管向深加工、高精度、高性能方向发展。

良好的产业政策对行业的发展和结构调整都有着重要的作用,金龙铜管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用好产业政策,把自己打造成为行业中的先锋企业。

节能、环保和健康是空调与制冷行业的发展趋势,这也正是金龙铜管未来产品研发的重点,目的是支撑和引领空调制冷的技术进步和行业发展。金龙铜管通过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来支撑公司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同时整合金龙铜管内外部技术资源,拓展新技术领域,改善并优化产品结构,引导企业继续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业结构方向发展。

未来,金龙铜管将根据空调与制冷铜管的市场需求增长情况,选择市场需求增长较快和成本较低的地区,适时增加新的生产能力,在山东龙口、重庆、珠海、辉县、新乡增加新的生产线,满足当地空调与制冷铜管的市场增长需求,进一步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提高规模化经营水平,提高公司产品竞争力。

金龙铜管不断地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产业政策为发展契机,致力打造百年金龙。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