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多购首轮融资后布局人才培育 欲打造“黄埔”商学院
money.fjnet.cn 2012-05-24 12:2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一提起商学院,很多人也许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中欧商学院、长江商学院等。而建立企业自身的商学院在很多著名的跨国公司中已不乏先例,它们的经验已经证明:建立企业商学院是迅速提升企业应变能力、取得持久竞争优势的最佳途径。近几年来,受国际风潮的影响,中国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建立自己的商学院,如海尔大学、蒙牛商学院、新希望商学院等,而刚刚获得A轮两千万美元融资的多购网也借力加速商学院的部署为整体运营及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多购网方面透露,在获得两千万美元融资后的主要战略方向之一就是加速多购网商学院的建设,打造“黄埔军校”式的人才培育基地。目前多购商学院“黄埔”一期已在西安航空旅游学院正式开幕。

 

 

责任编辑:editor

董秘十大高富帅平均身家2.5亿

董事会秘书是证券市场中十分特殊的角色,既是上市公司对外的“发言人”、与媒体沟通的“联系人”,也是信息披露的“执行人”。...[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