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品质霸州·百年高棠全国诗歌散文大赛隆重颁奖
money.fjnet.cn 2012-05-23 14:36   来源:形象网    我来说两句

内容摘要:2012年5月22日上午9:00,由中共霸州市委宣传部、霸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形象网承办的“‘品质霸州·百年高棠’全国诗歌散文大赛颁奖仪式”,在河北省霸州市李少春大剧院隆重举行( 形象网: www.xingxiangzg.cn 供稿)。

  中共霸州市委书记杨杰(右一)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杯及证书 摄影:形象网 王兴海

  形象网5月22日讯(王兴海程培茗)2012年5月22日上午9:00,由中共霸州市委宣传部、霸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形象网承办的“‘品质霸州·百年高棠’全国诗歌散文大赛颁奖仪式”,在河北省霸州市李少春大剧院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是为充分展示霸州“争创经济强市、建设文化名城、打造品质霸州”成果,深切缅怀原国家体委元老、中国体育事业的重要奠基人之一荣高棠同志而举办的。大赛历时近3个月,来自加拿大及国内22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名专业和业余作者参加了比赛,择优刊发诗歌、散文、格律诗词类参赛作品513篇,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筛选,山西作者王文海的诗作《益津关口唱大风》、霸州作者胡芳艳的散文《故乡魂》和河北文安作者杜咏棠的格律诗《忆荣公》等12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李元业的诗作《在霸州,想起荣高棠先生(三首)》等29篇作品荣获优秀奖。中共霸州市委书记杨杰、中共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志亮、霸州市人大副主任王丽英分别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中共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梁雪梅致辞 摄影:形象网张庆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