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福州津泰能动之星:爱成绩更爱全面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5-22 15:2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经过能动英语一个月的评选,能动之星火热出炉。什么样的孩子是我们认可的好孩子,什么样的孩子是能动英语希望打造的能动之星。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听话懂事?有礼貌?……是,又不是。我们在观察,我们在沉思,我们在总结。

孩子总是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在能动之星评选的过程中,能动英语屋的孩子们的表现不断修正着我们的看法。

他们个性差别很大,有的开朗活泼、有的内向沉稳;有的善于交往、有的善于自省;有的处世考虑周全、有的做事莽撞单纯;有的心胸开阔、有的敏感细腻……在这个评选过程中,我们终于意识到不能因为他们的个性不同来区分他们的好坏。每一种个性都有其优缺点,每一种个性也并非固定不变。我们需要用心去和孩子交流,挖掘和发现孩子身上闪光的地方。“孩子之所以好,就是他好的地方得到了挖掘,经过引导之后,无限地放大,成为孩子一生的财富。”道理很简单,但意识到这个道理却不易。

人成功需要很多优秀的品质,如果孩子在日常生活中不断改掉坏毛病,一直在进步,这样的孩子肯定是好孩子,这样的孩子也肯定是能动之星。这,就是能动之星评选带给我们的感悟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