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单知伟出席项城市新火车站广场建设工程奠基仪式
money.fjnet.cn 2012-05-22 10:56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2012年4月20日上午,在河南省项城市新火车站广场建设工程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气氛热烈,由亿嘉投资控股集团投资、项城市亿嘉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兴建的项城市新火车站广场建设工程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武汉铁路局常务副局长、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清源,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刘玉中,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向前,武汉铁路局、漯河铁路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新生,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连,周口市政协副主席石敬平,周口市人大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富生,周口市漯阜铁路建设领导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蔡勇,项城市人民政府市长黄真伟,项城市四大班子领导和亿嘉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单知伟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