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项城市亿嘉置业公司与河南联商地产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money.fjnet.cn 2012-05-22 10:53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上午,项城市亿嘉置业有限公司与河南联商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项城市亿嘉置业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亿嘉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项城湖滨路项目全程代理合同》签约仪式。亿嘉投资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贾悦,项城市亿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林、营销总监张峻、彭荆轲,河南联商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党龙、营销总监刘运成、策划师刘恒光、驻场策划程杰、销售经理沈文静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字前,常务副总裁贾悦发表了简短的重要讲话。贾总说,今年是亿嘉投资控股集团快速发展的一年,下属的各个分、子公司的很多项目有的正在开工建设,有的正在完善手续。项城公司在项城市委市政府和单总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张总带领全体职工紧紧围绕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党政综合楼配楼建设、汇鑫商砼项目建设、湖滨路小区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等都已经取得了突出成效。贾总指出,河南联商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综合实力较强、操盘经验丰富、营销手段新颖,在河南业绩突出、信誉高尚。我们和该公司强强联合,对于打造企业品牌、实现互惠共赢、促进企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贾总强调,希望双方同心协力、互相支持、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共同为完成战略合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不遗余力、做出贡献。

  最后,项城市亿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林和河南联商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党龙分别在《亿嘉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项城湖滨路项目全程代理合同》上签字。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