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组图:乔布斯遗孀成第一富婆 萧亚轩继承过亿
money.fjnet.cn 2012-05-11 10:17   来源:投资与理财    我来说两句

  乔布斯遗孀成硅谷第一富婆

  遗产继承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遗产继承确实可以让人一下跨入富人的行列,但前提是被继承人要很有钱。在多彩的世界里,一夜暴富是多少人的梦想,各种继承的故事也层出不穷,我们就来听听这些遗产继承的故事吧。

  “我有一个梦想,上帝能够怜悯我想钱想疯的信念,突然一个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远方亲戚去世了,让我一下子继承了一大笔遗产。我有一个梦想……”在文章的开头,小编先做一下白日梦,梦想着各种暴富的可能,它虽然不能实现,但想象一下,就会觉得生活还是充满希望的嘛!

  在第221期《投资与理财》杂志的特别报道“非典型赚钱”中,罗列了时下的各种非典型赚钱,但把继承财产这个重要的非典型赚钱给漏了。不过不要紧,这期立马补上,满足一下广大看官们的小小需求吧。

  最低调的继承

  乔布斯遗孀继承90亿美元

  财产去年苹果公司乔帮主去世,让众多苹果迷们伤心欲绝。不过,商人们是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的,帮主去世后,其传记热销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热点,出版商们大赚一笔自然是不在话下了。与此同时,与传记相关的CD、T恤衫、书签、胸章纷纷在网上售卖,就连凡客诚品这样的成衣销售网站也新开了乔布斯频道,买传记配送内衣或T恤。

  告诉大家,其实上面这些都是浮云。看看一向低调的“苹果夫人”劳伦-鲍威尔-乔布斯,她在帮主去世后,继承了90亿美元的财产。

  在今年的“福布斯亿万富豪榜”上,共有128名新晋富豪。其中有一名女性独占鳌头,她就是劳伦-鲍威尔-乔布斯(LaurenePowellJobs),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科技梦想家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的遗孀。

  她凭借90亿美元的净资产首次上榜,同时也成为硅谷第一、全球第十三位的女富豪。她掌管的多数财富都来自乔帮主生前成立的一只信托基金。根据迪士尼今年1月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代理文件,乔布斯信托基金拥有1.37亿股迪士尼股票,约占迪士尼普通流通股本的7.7%。

责任编辑:陈项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