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温家宝:尽快出台预调微调措施
money.fjnet.cn 2012-04-05 17:36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4月1日至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广西钦州,福建泉州、莆田、福州等地就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他还在福州主持召开福建、上海、江苏、浙江四省(市)经济形势座谈会。

温家宝指出,当前我国经济运行情况总体是好的,一些主要经济指标虽然有所回落,但仍然处在合理水平,国民经济运行继续朝着宏观调控预期方向发展。同时,也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密切关注经济运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实行灵活审慎的宏观政策,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确保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1日下午,温家宝在出席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开园仪式后,来到中石油(9.72,0.03,0.31%)广西石化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部分港口、物流、运输企业负责人座谈。

温家宝说,物流发展要靠经济发展,但物流不畅也会影响经济发展。中央去年出台“国八条”对物流企业采取一系列支持政策,但还不够。今年准备就促进流通发展专门召开会议,为包括物流的流通企业创造更加有利的政策条件。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