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新版熊猫金银币再受追捧 建议选择合适渠道
money.fjnet.cn 2012-03-27 15:2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尽管金银价格还没有明显见底的迹象,但2012年版的熊猫金银币却再度受到热捧,尤其是两周前面市的熊猫银币,在发行量大幅扩容的背景下,投资者依然趋之若鹜。不过,记者发现,目前熊猫金银币投资仍存在部分误区,有的投资者将熊猫金银币当成纪念币购买,有的投资者不知道影响熊猫金银币价格的主要因素是什么,有的投资者不知道哪里买更适合。

熊猫币销售火爆

2012年版的熊猫银币已于2周前正式面市,记者近日在部分银行和中国金币特许经销商处了解到,尽管金银价格还没有明显见底的迹象,但2012年版的熊猫银币再度受到热捧。上海银泰文化艺术品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明昨日对记者表示,上周平均每天能售出上百枚2012年版熊猫银币,很多是新客户来购买。中国金币上海特约经销部经理詹磊对记者透露,除了熊猫银币销售较好之外,由于近期金价调整比较明显,而熊猫金币的价格与国际金价同步波动,因此不少老客户过来对熊猫金币“逢低吸纳”。除了特许经销商销售较好之外,银行方面更是不愁卖,记者昨日从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投资者想在银行购买熊猫银币,一般要提前半个月左右预定,有的还不一定能保证数量。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