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产品推荐 > 正文

中荷人寿新推重疾养老计划D款

2012-03-27 11:13:56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全梦吟  

近日,中荷人寿在经代渠道和银保渠道同步推出“中荷一生关爱重疾养老计划D款(以下简称”CID“)”,在帮助客户有效应对重大疾病的同时,来平衡资产配置。投保客户可以根据自身年龄等条件,选择5年、10年、15年或20年期缴费方式。

中荷人寿相关人士介绍,新近推出的CID产品,不仅对多达42种重疾实施给付,还对12种易发的特定重大疾患采取额外提前给付的政策,即被保险人年满70周岁前,首次确诊罹患特定重疾,将按照保额的120%获得特定重疾保险金。特定重疾包括急性心肌梗塞、终末期肾病、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等4种最常见重疾和符合恶性肿瘤定义的男性前列腺癌、女性乳房癌等8种男女特定部位重疾。

此外,11种轻症重疾给付也是CID产品的一大亮点。中荷人寿产品开发负责人表示,作为一款全面升级的保障计划,CID还特别增加了护理辅助津贴给付和65周岁后定期体检津贴给付等条款。对于生存至88周岁的被保险人,即可获得等值于保险金额的满期祝寿金,让高龄生活更加无忧,同时还可借助分红来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CID还可以与公司一系列的附加险组成更完善的保障计划。商报记者 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