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巴克莱资本:黄金日线收于1640下方便多翻空
money.fjnet.cn 2012-03-20 11:06   来源:汇通网    我来说两句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周一(3月19日)称,宏观基本面和投资流入利好黄金价格,但基本面和技术面看跌。

虽然美联储上调经济评估并降低了市场对QE3的预期,但仍重申将保持低利率至少至2014年年底。

同时,黄金ETP(上市交易产品)持仓量保持稳定,并且美国金币销量相当稳健,尽管短线策略性投资者已削减了净多头头寸。

从基本面来讲,黄金实物需求不温不火,仅在急剧的跌势后有所回暖。印度黄金进口税翻倍,调查显示,若金价保持在目前水平,印度黄金进口可能出现下滑。

巴克莱资本称,从技术上看,黄金短线中性偏跌,一旦金价收于1640下方,我们将跟随趋势进行空头操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