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民生证券:上涨逻辑未变 估值修复行情继续
money.fjnet.cn 2012-03-16 08: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民生证券近日发布公告称,A股的反弹逻辑链并不会因为单日暴跌而破裂,利好市场延续反弹的逻辑依然存在。随着新一年度财政资金的投入、基建和保障房建设的开工,下游需求有望逐步改善,市场估值修复行情将继续上演。

3月14日上证综指在上冲2476点后遇挫、放量暴跌;至收盘跌幅达2.63%、成交量急剧放大至1700亿、环比增加66%。中小板指[4831.09 1.36%]、创业板指[757.22 1.44%]跌幅更是高达3.79%、4.53%。就当天大盘的放量跳水,民生证券认为,市场下跌的原因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是管理层对于地产问题的严厉措辞引发了投资者对于地产链条的再次担忧,二是前期连续大幅上涨后的获利回吐和调整要求。

民生证券认为,通胀回落基本确定,经济增长有望在二季度实现软着陆。2月CPI同比大幅回落到3.2%,重新恢复自去年8月以来的回落趋势。预测今年前三季度CPI同比回落趋势不变。投资方面,前两个月实际增速略高于去年四季度,消费实际增速稍有回落,出口增速下滑幅度较大,经济呈现出投资较高、消费较稳和出口较低的平稳态势,仍处“软着陆”过程中,最终有望于二季度见底。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