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金价短期技术面偏空 机构仍看好长期前景
money.fjnet.cn 2012-03-14 16:38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瑞银集团(UBS)周一称,黄金技术面颇具挑战性,但长线仍然看涨。

瑞银在报告中称,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金价一度承压,因良好非农数据暗示美联储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虽然黄金此后成功站上1700美元水平,但整体技术面仍然较为暗淡。

该行称,目前黄金投资者面临着很多困扰和对未来的不确定。但从更广阔的视野观察看,今年支撑黄金走高的各种因素仍完好无损。

该行指出,仍维持对黄金的看涨观点,虽然再创纪录新高之路崎岖不平。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坚挺,并促使美联储在2014年前回归货币政策正常化,是黄金面临的最大风险。

巴克莱资本在当日报告中表达了同样的观点,看好黄金价格长线前景,但认为短期技术面偏于中性。

该行称,宏观环境和投资流入仍然利好黄金,但实物市场仍处于观望状态。虽然金价大幅回调后涌现出一些实物买盘,但支撑力道不足。

巴克莱预计黄金一季度均价和2012年均价分别为1700美元和1875美元。但从技术面看,金价下破200日均线不能说明问题,并且短线动能处于超卖状态,近期黄金预计将于1641美元到1720美元之间交投。 (黄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