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启动“国际小记者英国游学营”增值服务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3-09 16: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携手福建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福建教育杂志社,制定了“中信银行2012年贵宾增值服务之国际小记者英国游学营”活动计划,并于 3月3日针对百余名贵宾客户召开“游学营活动说明会”,为活动宣传预热,丰富了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贵宾增值服务内涵,提高了该行出国留学品牌的影响力。

据悉,此次活动内容新颖、充实,具有较强的教育意义,贵宾客户能以相对优惠的活动费用,让其子女在暑期赴英国剑桥大学与世界各地的精英学子一同学习,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同时亲身感受国外教育理念和教育体制,拓宽视野,熟悉国外名校申报程序、锻炼英语口语表达和培养英语学习兴趣等。此外,该活动还具有诸多独特的项目优势,如参观伦敦奥运会场馆、奥运标志性建筑,感受伦敦奥运会的氛围;为每一位学子购买最高额的境外保险;24小时跟踪服务,通过网站实时查询每天的行程动态简报等,能够对贵宾客户子女教育提供延伸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福州分行广大贵宾客户的积极响应,“游学营活动说明会”120余张门票在短短两天内即一扫而空。3月3日说明会现场座无虚席,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会后即现场签约2人,另有近10名贵宾客户为子女预约了游学名额。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还将陆续举办出国留学推介活动,完善中高端客户出国留学服务体系,持续推进出国留学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