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QE3预期推金价再上1700 投资客仍以观望为主
money.fjnet.cn 2012-03-09 10:06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自冲上历史新高后,去年9月、12月都出现过一波较大的下跌,上周三出现的快速调整被一些分析人士认为,是又一波调整的开始,不过,昨日货币宽松的预期又对金价形成提振。

本地投资客、消费者观望为主

继去年9月国际金价走出一波过山车行情后,近日金价再次坐上“过山车”。上周三(2月29日)受QE3预期落空影响,金价大破1700美元/盎司(单位下同)平台,仅用5天时间就跌到一个多月来的低点1664美元,而后又再度反弹,至昨日截稿,金价重上1700美元平台。而受本轮下跌波及,市场上的金饰价格下跌了22元/克。业内人士认为,昨日金价重新走强主要受益于QE3预期再度高涨。不过,广州本地的投资客和金饰消费者对目前金价仍持观望态度。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