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BEST黄金:交易盛宴,金价等待非农引导
money.fjnet.cn 2012-03-08 15: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BEST黄金投资网分析师:孔繁旭

美联储:

纽约联储昨日表示,美联储日内购买了19.69亿美元于2036年02月15日-2042年02月15日到期的美国国债。此次购买规模介于美联储计划购买的17.50亿-22.50亿美元的区间,交易商投标规模为65.42亿美元。此次购买行动为美联储3月份扭转操作的一部分。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在9月议息会议上决定,在2012年6月底前购买4,000亿美元6年期至30期国债,并将在同期出售相同规模的三年期或更短期的国债。联储还将在每个月底发布下一个月的购买和出售暂时计划。

某市场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坚持了6年紧盯通胀目标,但是部分投资者认为该央行为降低失业率或将破坏其2%的通胀目标。伯南克上周国会听证表示,能源价格的上周将暂时推涨通胀,同时打击消费者货币购买力。他还表示,美联储将平衡稳定价格和充分就业的双目标。美国充分就业时的失业率应为5.2%-6%。

另一方面,市场某对冲基金经理说认为伯南克似乎在暗示美联储将允许更高的通胀,因为美国失业率目标持续没能达成目标。个人的解读是美联储允许更高的通胀就意味着允许当下油价有一定空间的上涨。

Wrightson ICAP LL首席经济学家Lou Crandall表示,即使他们认为能源价格高企将推涨美国通胀水平,但是在3月13日的会议上,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不会改变接近于零的利率直到2014年末。他认为,货币政策委员们或将关注高通胀将打击实际支出,阻碍经济增长和就业增加。Crandall说,"伯南克说'我们认为通胀高企只是暂时的,我们准备好货币政策,我们将关注收入的下降。'"他表示,伯南克将采取有弹性的通胀目标管理,价格的临时上涨说法或许是美联储总体上采取激进措施的借口。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