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利空因素逐步消化 黄金本轮调整即将收尾
money.fjnet.cn 2012-02-20 10:11   来源: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周国际金价窄幅震荡,波动区间继续收窄,波动区间在1705~1740美元内。经过两周的调整,原先超买的技术指标得到一定的休整,周K线的MACD指标在零线上方金叉,日K线的MACD指标也向上金叉,均线系统逐步交汇在一起,技术指标已经逐步看涨金价,金价近期有望展开上涨趋势。根据时间周期理论,黄金调整时间很可能在2~3个交易日内调整到位,即在第13个交易日前后展开升势。

本周市场笼罩在希腊债务危机的阴影中。不过柳暗花明又一村,周四三位欧元区官员透露,欧洲央行将把所持有的500亿欧元希腊债券与该国政府交换新债,该操作旨在为民间部门债务互换操作铺平道路。希腊政府发言人周四也表示希腊或将于下周一得到欧元区财长的支持,并与私营投资者开始国债互换计划。

该消息极大地提振市场信心,促使金价自1705美元反弹。综合看,虽然本周国际宏观面和商品走势一定程度上打压金价,但随着利空因素逐步消化,金价的新一轮上涨行情将会逐步启动,预计下周金价将会震荡上行。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下周可利用周初的调整在1700~1730区间逢低逐步买入黄金,上方目标位暂时看至1800美元,止损位在1680美元一线。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